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webcam


今天突然吵bebe陪我玩
webcam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了
衰佬
好想好想你啊

好难得可以和你玩webcam吖
我的笨蛋好开心吖
呵呵
一直跟我玩
还可以看到他亲我耶
谢谢你啊
生病还陪我玩到那么夜
辛苦你了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啊
爱你呀 宝贝






弟弟在外面和朋友喝茶
发信息回来说有流星啊
我以为我错过了
跑去看时
只看到很多星星罢了
看到星星的时候
不管了
还是快快许了个愿
我怕来不及
因为都没看过流星
anywhere
希望我的美梦能够成真^^
慧榆说不用怕
他看到13粒
还有的
现在跑去窗口那边等先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