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自由


好想好想闭关一段时间

关上手机

停止上网

到山上也好

海边也好

城市也好

树林也好

去哪里都好

做什么都好

都不必向任何人交代

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最主要是开心

这就是自由

虽然这个自由

少了其他人的关心

但至少

你活得开心

但现在的我

办不到














多想一个人

到处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虽然有时会寂寞


尽量找节目就是啦

尝试你没试过的

尽量享受其中

所有烦恼就可以抛在后头

好想好想尝试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

做自己爱做的事

玩一些较刺激的东西

可是这一切

似乎离我好远好远

等吧

等我长大以后

等我到外面读书以后

等我工作以后

也许

这一切便能如我所愿

梦想就在不远处

就等我去实现而已
不要不开心啦

凡事不要看得太重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邓雯欣
站起来

大声喊

Yesh!!!

^ ^

哈哈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