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ristmas in Singapore ^^


现在人在新加坡啦
10个小时的车程
累死啦
早上6.45到
比比在车站接我
他跟我说一整晚都没睡到觉耶
因为担心我
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来新加坡
所以回到家
两个人
呼鲁鲁
呼鲁鲁
睡到四点才醒
臭比6点才甘愿醒啊
睡觉,他果然比我厉害








一整天都还没吃东西
 比比带我去bugis吃QQ面
超赞的
我喜欢
然后就血拼啦
买到大包小包的
拿到累到要死
因为过后去orchard road拍照
那边
美到...
迟点才放照片
因为我讨厌那些照片啦
每一张都肥到要死
这里的设计
有到了纽约的感觉
到处都是圣诞气氛
超喜欢的










拍完照片就去看电影啦
这里看一套戏才新币6元
好便宜(对新加坡人来说啦)
比比要看TRON LEGACY
本来不喜欢的
看了之后还蛮赞的
伊虹
可以试试看
看完之后都一点多了
就回家啦









又是2个人1张单人床
虽然有点挤
可是很温暖
今天是平安夜
但对我们来说
又是另一个大日子
~我们的
初吻纪念日
我一直问比比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他回我说
5年前的今天
我亲了你
多一会儿
我又再问
他只亲了我一下
然后我又再问
他很无奈的回答
今天是睡觉日= =
呵呵
我还是问回一样的问题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到他问回我了
你今天怎么啦
怪怪的
一直重复问一样的问题
嘻嘻
我只笑笑
然后跟他说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比比说他的朋友都讲我好命
来新加坡玩
而不是做工
^^
就这样聊下聊下
不知什么时候
睡着了










现在比比在工作
我等他回来
可是我生病了
很不舒服
午餐都懒惰去打包了
因为想到这里小食中心的食物都闲了
不好吃
而且生病也没胃口
刚喝了杯牛奶
写完部落格就要睡觉休息下了
用着比比新买的苹果电脑
在上网
我不会用苹果系统
就换回windows vista(应该是)
很麻烦啊
一下电脑没电
一下无线上网没电
那些线哪条打哪条我都不懂
就乱来一通咯
不过这架电脑很美
我喜欢它的老鼠和键盘
很特别







噢鸥
天不作美
下雨了 (T^T)
希望快点下完
我的病也快点好
因为等下要去倒数了啊
第一次来这里过圣诞节
我要去倒数
凑热闹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