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END OF THE YEAR


哒哒
来到了2010的
最后一天啦 
很高兴今年的年尾
可以和比比一起度过
第一次呢
要离开了
好舍不得呢
T^T...







今晚
要和比比一起种水晶
看着他许愿
希望他天天都开心
然后
我们要去SENTOSA
倒数
哈哈哈哈
比比一直问我
真的要去那边喔?
我一直点头
^^








听说那边有放烟花
开心啊
第一次和比比一起看烟花
前天我们才去海边
一起看星星
一起听海浪声
一起在沙滩上玩
一起吹海风
好高兴啊
朋友还说
哎..几时才可以和另外一半来这里啊
我们全部都笑了
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
有比比那么疼我
可是
比比生病了还陪我玩
所以那天2点就回家了
昨天才哄他吃药
真是个大小孩
比比的同事都说他宠坏我了
做什么都不独立
看上去就知道是家中的独生女
比比要我学习独立了
好讨厌呐




他 >3 就是我的男人



希望我们会有个美好的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