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Bad feeling...


说过多少次了
每次都哭哭哭
哭有屁用啊
讨厌你啊
死笨蛋
不许你哭了
忍忍忍

没心情写了
每次都是这样
有什么事情就哭
很闲你的咯





= = = = = = = = = = = = = =





我现在才知道
你没错
只是我的错
你没变
只是我变了
因为你从以前到现在
都还是一样
只是我想要的东西
你没办法给到我
其实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只想要你偶尔陪我聊聊而已
就好像昨天一样
昨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而今天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不怪你
因为你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而我
只是还没跟上你的脚步
我要的东西真的很简单
不是要你把我带在身边而已
偶尔理会我一下
可以吗
我说的寂寞
并不是说你没带我出去
你懂吗
别那么屈强行吗
我们这样聚少离多
你出去时可以多陪陪我吗
今天我们在街上拉扯
闹得蛮凶的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不讲理 =[
这一次
我永远都会记得
雯欣
坚强些行吗
说过多少次
不许哭
不许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