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超不开心



发恶梦
发现你骗我
并没有来找我
和现实中的情况
怎么那么相像
你知道我每晚都会等你电话的
以前的你
晚上没打来
一大早就会打来报到的
现在
没了
我有体谅你工作累
可是你说
我不是说过了吗
我没打来
你就先睡
这样的话
等有一天
你发生什么事的话
我也不懂
就这样熟睡
 难道你不懂我担心你
不可能吧
有时候1点打来
我也照样等
 问你为什么那么迟
你说懒惰去刷牙
躺在床上赖下赖下
有时候晒衣服
难道要我每天等到1点
等到你没打来
我自己去睡吗
你知道我睡着了
就听不见电话响了的吖
1点多你没打来
等到2点多都还在担心你
要我怎么入睡
哭了
累了
睡了
你要我不要那么粘你
好的
我就学会不找你
我学会过自己的生活
若是等到有一天
我不再理你
对你的一切
不闻不问的话
请当心
也许我是学会放弃了
你每个月的party
just going on
没人阻止你
 pub也好

beach也好

steamboat也好

sing k也好

对的
你才21岁
应该懂得娱乐自己
爱做什么
就做什么
你觉得没问题
okey
on
一切都是我的错
还没学会爱就急着爱了
给了你不该有的压力
对不起
别让我有一天
真的等到累了
不再等了
电话是不会响起的
没关系
等你想我的时候
再找我吧
我该过回自己该过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