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要开学了咯


很多东西都还没弄啊
22号就不在了
应该是开学前两天才回来
~1号
2号怡保有补习
3号数学也开始补了
一开学就忙了







因为学校的新law
我长长的头发
寿命时间有限
等我去新加坡
bebe就要帮我处理掉
那天才提bebe说我要剪头发
结果他说
o 你要剪
好啊
我帮你剪2寸
= =
我所谓的剪
就真的是短发了
你知道2寸是多长吗
以前你带我去剪头发
我不舍得剪
aunty问我要剪多少
我说一点点就好
他又问1寸还是2寸
我说一寸就好
结果中骂
她说
小姐
1寸好过不要剪
><
现在难得我要剪短
bebe不让我剪
因为他喜欢长长的头发
(不如你帮我写信给校长说你要让我留长长的头发咯)
= = 
好咯
交给你了
要好好处理它噢








明年邓雯欣要当巡查员
被逼的 ><
拭目以待吧
跟表弟讲他都笑我
他自己也是prefect = =
我的黑裙还没弄
去找aunty的时候她没开店
都不懂几时才有那个mood去弄了
每天跑出街很闲的







还有我的黑鞋
刚刚去the store看
在门口遇到校长
= =
懒惰跟他请安
躲起来好些
看到一双喜欢的款
而且很便宜
才RM18.90
叫爸爸买给我先
因为我真的很穷了
校裙的钱都没跟他要
不过校鞋还没买
因为去看的时候
the store要关门了
我们是去等弟弟放工
才溜进去看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