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过冬噜


呼~
21号了耶~
明天就是冬至了
要过冬了叻
每年这个时候
都应该在搓汤圆了
今年没有耶
妈妈不在
我又不会弄
家人今年没得吃汤圆了
而我
今年冬至在巴士上过呐
希望bebe有留一些
新加坡的汤圆给我咯
整天都讲好吃
还说汤圆里面有不同的馅料
让我尝尝嘛
广东人都认为
冬至大过年
虽然我不是广东人
但是电视上
全都在播过年的广告了
让我feel到新年的气氛tim
冬至快乐
新年快乐啦

从mocha wong那边偷了张照片过来
因为她家的汤圆好特别
七彩的呐
我最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