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新加坡的离子烫


前几天
比比突然说要帮我烫头发
第一次也
以前他整天都说
不要烫啦
自然的好
我喜欢自然的
现在不一样了
换说
你的头发该做离子烫了
哈哈哈
吓了我一跳
这次是第二次在新加坡烫了






上一次
比比要自然的
烫出来不是扁扁的
这就叫自然
现在是扁扁的了
比比真厉害
帮我烫头发只用了
2个小时也
第一次那么快弄好
^^
而且
才烫了一天
我就可以洗头了
不用臭臭的
sheseido果然好料
一年烫两次
现在头发没有坏坏的感觉
好赞呐
比比烫的时候还一直问
做么你的头发酱健康了的??
= = 




不过
为了我的头发
比他又跟老板娘吵架
= =
因为加班时间
比吖
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