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9/12/2010


一大早
十点多
弟弟打电话来
halo姐吖,现在来街上载我
嗯...我要睡觉
姐啊,来载我啦
嗯...给我睡觉,不要吵...
好咯,你睡多几个字就好起来了
嗯嗯...
记得来载我啊...
睡多一下起来梳洗
过后就载买小弟弟出去








之后就载买他们去pasar
我去pasar是很好骗的咯
那些卖菜婆看到我
就一直说小姐,买这个啦
这个怎样怎样煮很好吃的
弟弟他们也在一边加盐加醋
姐...我想吃这个
姐...煮那个啦
价钱都不问就直接买
买买买
大包小包了咯
还好弟弟懂事
会帮我拿东西
去买大葱的时候
选了几粒
要给钱的时候
不小心弄跌了一粒在地上
我没有去拾起来
直接给钱
uncle包好了
我拿了就直接走
过后uncle叫着我
吓到一下
还以为他要骂我
结果是
小姐,你的两毛钱吖
啊.....
还给弟弟笑 = ='''











回到家
就要开始煮了咯
时间都不早了
大弟弟又叫我帮他染头发
等下他要去做工
想不帮的
看他染到好像很辛苦
就叫他坐下
我来了
















刚好要染完的时候
小弟弟抱了一直很可爱的狗来



迫不及待的跑去抱着它






好舒服啊
毛很多
软软滑滑的
好像Teddy Bear吖
它叫Happy
很听话的咯
跟其他狗不一样
它不吠人









喝水的时候是趴着的










坐姿很优雅的咯








主人叫它sit


stand

hand hand

它全都会耶










毛厚厚的
好像bear bear吖








好像玉米烫的毛



活了18年
我还是第一次抱狗吖
好喜欢它噢











等我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
我也要养一只
抱着它睡觉
帮它扮美美
偶尔驾车载它去兜兜风
嘻嘻
想到都开心了








过后又要忙煮菜了
因为大弟弟要赶着去做工
刚煮完罢了
他就吃饱了
又要载他去做工
haiz
累吖







两点才有得吃饭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