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呼呼呼...



呼呼呼
紧张
费尽力气
花了一笔钱
买了一张
非票似票的纸回来
 讲真
我没有看过这样的票
上次从怡保去的票
好像是卡来的
还有很多颜色的
这次的不一样
就一张纸




这张纸
RM70啊
难怪bebe说回来一次不便宜
这里去新加坡的票价还可以
新加坡回来的更贵
算新币的
第一次自己去买票
跑了几间
问了之后
最后选草原的咯
bebe说比较安全哦
我问那些问题
aunty又不懂
agar-agar酱回答我罢了
结果
打电话去找bebe
一边跟aunty说话
一边跟bebe讲电话
好像很没有礼貌
可是没办法
我没有经验
我要super VIP的票
她说草原就是豪华的咯
不过我是听说江沙的没有VIP座位
座位前面没有电视机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





第一次一个人要到酱远的地方
是有点怕怕
可是
爱情的力量是很伟大的
可是还是要求神保佑我
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
不要再让我迷路
在新加坡迷路很可怕
每个人走路都很快的
一个人站在那边
很多人会看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