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给你的



你还是一样
晚上没打来的话
早上就再也没办法
听见你的声音了
今夜
我叠高了枕头
想很多很多
身边有两个抱抱
我不敢抱它们
抱抱是你送的
每晚睡觉时都会抱着他们
当作是你
抱着他们
自然而然会想起你
之后
很多画面就会跑出来
我还是接受不了
为什么





 
我想
是少了那一份安全感吧
对不起
我爱得好自私
我不配当你的女朋友
我不应该夺取你的自由
我不应该再和你谈天的时候
好像很不开心那样
你工作辛苦了
回到家应该想听听我的笑声
聊聊开心的事情
不开心的
跳过算了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







你有尽力做到最好
而我没有
你为我做过什么
我是知道的
我不哭
因为我有个很棒的男友
我伤心难过
因为我并不是一位好女友
谁叫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对不起
是我思想太幼稚了吧








不瞒你说
我尝试了好多次去接纳一切
但我始终接受不了
宝贝
对不起
我好自私
有没有办法让我
不要爱你爱得那么深
对不起
关谊宸
邓雯欣
你这个大笨蛋
不准哭
管你怎么痛怎么伤也好
你还不够资格流泪
有个人比你更伤更痛
觉得自己做到最好了
但你还觉得不够







邓雯欣
你活该
今晚的星星都不会再为你而闪
管你多喜欢看见星星闪闪发亮
然而
雨滴才是为你降落的
他们都替你觉得可悲
宝贝
请你不要伤心
你没错
是我的错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都往你头上推
我真的太自私了
可是
那一点点的距离
真是太可怕了
有时候
真的会吓着







到这个时候
我问了自己一道问题
爱是什么
爱不就是要包容对方的一切吗
我没办法回答
因为我做不到
其实
我也好想
开开心心的和你在一起
走每一条路
过着幸福の生活








= = = = = = = = = = = = = = = =







今天
你生病了
但却不能休息
还强忍工作
手一直震
辛苦得发了信息给我
我知道每次在你生病的时候
你就会像个大小孩
要人家照顾你
给你个依靠







现在
我没办法给你
我没办法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
你一定很想我了
你要照顾好自己
别再让我担心了







你告诉我
自从你毕业出去工作以后
就一直撑到现在
那种感觉就好像
刚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那样
你还说
你一直都没变
还是从前那个你









没错
我们刚在一起时
真的是很艰苦
都不受到认同
可是
我们都熬过来了
想起我们在一起时
真的很开心
你一直照顾我
担心我
肚子饿了
喂我吃饭
手割损了
替我粘胶布
下雨了
为我撑伞
闷着了
骑脚车载我去兜兜风
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回家
还陪我走路回去
再自己走回原点
那时见面机会很少
大多都在学校
 每天早上
都准时到课室等我
每天下课
你都过来找我







等你有了车子
你教我驾车
我还把车子撞进沟渠
你有了车子
载我到医院复诊
陪我拿号码
陪我等
等我进去牙科室以后
你一个人在外面等






毕业以后
你回去怡保
偶尔我和朋友去怡保
顺便想见你
你翘课陪我
还载我们回江沙
你再回怡保







现在
你在新加坡
你努力在存钱
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但偶尔我有假期的时候
你都让我到那边去玩
包下一切旅行费
工作回家累了
还带我出去玩





宝贝
你看你
是多么得了不起啊
你要快点好起来
再过一个星期
我就过去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