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2010


前天去太平check牙
爸爸竟然递了车钥匙给我
让我驾去太平
蛮好玩的咯
驾车那么久
第一次用5号啊






check牙的时候
有一位不懂是新来的实习医生还是护士
一直问我问题
你觉得现在牙齿ok吗
你应该习惯戴牙套了吧
你平时怎样刷牙的
小姐吖
你忘了上一次我来的时候
你也是这样问我吗 
不要再让我等了
很冷吖
下雨天冷气还开到那么大
赶快叫医生来好吗
结果
医生来到什么也没说
就直接拿工具
拆的拆
装的装
三两下就搞定了
我的牙齿从08/09/2005
绑到现在
何时才能还我牙齿自由呢
原来我的牙齿需要几大工程下的







check完牙去看戏
Lelio Popo
以为很好笑的
结果还好而已
可能因为戏院里有个傻佬咯
江沙人来的
顶不顺他
戏里有个角色叫温馨
他就一直自言自语讲“文心纹馨”
总之就是wen第二声xin第一声
很相近我的名字
弟弟就一直笑我
那个傻佬一直自言自语
讲麦那些火箭和国政
政治言论
整个戏院里的人都beh tahan他
叫他不要吵
他就越讲越爽







昨天就去Teluk Batik
几好玩下
海水当然是咸的
喝到一些海水tim
都不知道喝了多少的尿下去啊
> <
在海里面一直任浪打
那些浪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几强劲下
浪一来就把我冲回去沙滩那
过后看到沙滩那边有两对情侣在漫步
有一对是男的背着女的走完半个沙滩
很羡慕人家可以双双对对在一起
每次看到这些场景第一时刻就会想到bebe
因为每次走路走到累了
都会吵着bebe背我
bebe愿意的
只不过大多数都是穿着裙子
我又不要他背了
下次跟你出去我不穿裙子了
我要你背








我决定去新加坡啦
只是还没买车票
我要去和bebe一起过圣诞
所以bebe啊
你不要再好像小孩子这样问我
几时才去陪你啦
还有十多天的时间而已
要等我哦
期待了两年
终于可以在新加坡
而且还是和bebe一起过圣诞呐
好期待吖








忘了什么时候
贪玩问bebe我的圣诞节礼物在哪里啊
臭鼻说圣诞节那天我就是你的啦
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 =lll
我无言
过后他又说
你不是要巧克力吗
我带你去买就好啦
+_+
头上真的多了很多星星
你可以买了才送给我嘛
最后他才说
我已经想好要送什么给你了
只是要带你去选而已
嘻嘻
很期待bebe送我的圣诞节礼物哦
希望你会喜欢我替你准备的圣诞节礼物吖








今年将会是我们第二年一起过圣诞
还记得第一年一起过圣诞的时候是乐团的聚会
那时候是你第一次来我家
第一次见家长
那时候都在一起一年多的时间了
还有还有
24/12是我们的初吻纪念日
你没忘记吧
今年我们要庆祝哦







宝贝
你要等我来陪你过圣诞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