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要去玩咯


星期五
我要去怡保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
表妹刚考完试

我主动约她去怡保叻
少见
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去玩了啊
本来是他考完试
我发了个信息去给他
你就好啦
可以玩个够了
结果他说朋友都不在了
剩她一个在江沙发霉
他说要来我家玩的
可是我家没东西给他吃啊
等下饿坏二姨的女儿
我就想去和丰pasar pagi
可是我不能驾车去酱远
爸爸不给咯
最后我们决定去怡保
本来想带她搭巴士去
因为这个好命婆没有搭巴士经验
哥哥知道了
叫我们跟他车去
因为他也要和朋友去怡保







我要和表妹去唱k啦
一定有够颠的
两个38婆
哈哈哈
然后拜六表妹的嬷嬷摆大寿
叫了我们全家人去
那天二姨还特地打电话来问我
家人星期六有没有在家
问他做么
给我个烂借口
说妈妈不在家
打电话来看你们
有没有不乖
乱乱跑咯
原来是要确定人数
然后去餐馆订位
我跟表妹说
结果她说自己的妈咪8婆
最后他又问我一句
酱你们有没有不乖乱跑jek
walao
你也遗传到你妈咪的8了







还有还有
哥哥说要带我们去
deGarden
都不懂去那边做么的
全部没去过
他说去看看咯
哈哈
后天有
我,哥哥,哥哥的两个朋友
表妹和弟弟
一起去
六个人啊
超载
等下中block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