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发恶梦了


我在车站等巴士
7.45pm了
尿急
卖票aunty不让我上厕所
她说巴士就快来了
不要去了
忍一忍就可以了
><
可是我真的很急
突然听到hon hon两声
她说
巴士来了
我从远处遥望
都没看到有辆巴士
就看到一辆这样的小型罗里
停在我们前面
给我感觉是
卖猪仔的车
过后aunty就叫我上车了
他还说小心点
那些印度人很喜欢把手靠过来
上车前
我看看爸爸
他偷偷流泪了
我说了一声
爸~
他只跟我说
没事的
你快点上车
那好吧
到了后我打电话给你
一转身
我的眼泪就喷出来了
很难想象
以后出去读书
工作会是怎样的
我真的会舍不得他
上了车
选了个位和马来aunty坐
他用很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旁边有个睡熟了的印度佬
他真的把手靠过来
我不懂怎么办
就拿起他的手
咬了他的尾指
他没反应
我就使劲全力咬下去
他叫了一声,醒了
他很生气的样子
我又装着若无其事那样
过后想想
我好像忘了带护照
找找包包
我真的拿少了护照和钱包
这是
吓醒了
满面湿湿的
发梦的时候
哭过来
那时我还在想会那个梦
接下来我会怎样做呢
我要下车
不过司机那样应该不给我下
那我就跳车咯
打电话叫爸爸来载我
还好电话有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