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出街


德伦sms来问
要不要notes啊
叫我去学校等他哦
ok咯
拿了那些notes
看一看
我都有了的
除了那本chemistry volume2咯
学校要用的
anyway
谢啦








过后就出街
因为要买鞋
我跟uncle说要黑鞋
他吓到
问我不是念崇华国中吗
干嘛要买黑鞋
haiz
因为我要当巡查员咯
还好他没问做么
过后就买袜子
他就拿一双长的给我
我说
啊~!!
酱长啊
他说不会长了
再短一点的你们学校不可以穿
加上你的脚那么
好咯
我知道我是大脚婆
你也不要那么讲我嘛
uncle西北忙
一直听电话
我看到他用I-phone4
死鬼有钱的咯
我不喜欢穿黑鞋呐
虽然很方便
不用洗鞋
可是看起来很丑啊
还是白鞋比较顺眼
穿上去
越来越像日本女学生了
因为我的裙子有点短
袜子又很长
haiz






过后去一口价
因为要买些东西
走过福安和
那个人又坐在外面
前几天在fb加我的
很鬼烦
因为每次找我都不理他
所以不敢打招呼
擦身而过咯
过后我听到他跟另一个说
诶~酱熟的
在一口价
在柜台要给钱的时候
那个人很忙
我就看其他东西先咯
他一转身过来就问
小姐,你有姐姐的吗??
我摇摇头
他又说
有一个人很像你耶~ 
之前在银行做工的~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咯
很勉强啊
哈哈
哎哟
六年级开始就有很多人问我
你有姐姐的吗
我有像那么多人吗
在江沙而已呐
如果我有个姐姐就好咯
有人疼我了
嘻嘻







过后去福安和
没办法
喉咙不舒服
这个时候不可以生病的啊
要去买王老吉
结果没有耶
不过老板介绍另一种
忘了叫什么名
现在在冰箱里
他说效果也不错
好吧
试看咯
还是一样没和那个人说话
哈哈
然后就回家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