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心情


 昨天b问我
怎么post那么多结婚照上去blog吖
想结婚了吗?
才没有叻
我只是羡慕人家不只有很多本结婚专辑
还有很多本拍拖专辑
那女的才19岁
她好幸福哦
b吖
你怎么没有朋友是当摄影师的呢?
弄到我现在也想当摄影师了
我要把我们的love story给全全记下吖
我怕有一天
我们都老了
忘了我们的过去
怎么办
我害怕
万一有一天我们其中一方失忆了
我们要如何相认呢
也许你会认为我想太多了吧
可是
这也是你想过的东东来的
O(∩_∩)O~









刚刚lower6那班男的约我们这班女的去ipoh
想必他们一定还没买好参考书
我有机会去买我的东东啦
终于有这一天了
不用再吵veloce帮我买
哈哈
星期四去
男的那班要去sing k哦
很少见
都没跟他们去过
本来要去jusco的
我就吵要去parade
因为要买我的东东
所以
paiseh啦
让我一次咯
嘻嘻









kope说ah seng的饮歌是
我们背对背拥抱
我就在想
怎样背对背拥抱哦
不会辛苦咩
我还是比较喜欢真面拥抱
昨晚和bebe聊电话
我都不懂做么
sibeh想他
一直嗲
b都懒得理我了
我抱着抱抱
跟他说
b吖
我找不到抱你的感觉
怎么办
臭b就说
好心你啦
要找到抱我的感觉就要抱比较大卷的抱抱嘛
笨蛋
我已经抱着最大卷的了
那你就再抱麦kuma咯
好咯
T_T




b吖
sorry吖
你做工已经够累了
我还一直吵着你
不给你睡觉
可是厚
我已经大半年没跟你webcam了咯
我在等你叻
不懂几时才可以看到你
只能说一切只有等待咯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们打过勾勾
答应过对方
XXX








我跟你说
我好想回到过去
过去那段的时间
每天在华乐练习有你陪
练习完一起去吃午餐
一起合奏
你奏旋律
我在配音
偶尔跟我打个眼神
合奏着都能跟我聊天
记得有一次
练习完
你陪我回家
那时下大雨
我们拿着的那把☂还被大风吹走
那时候的你
都被雨淋湿了






有好几次你驾摩多来我家载我去兜风
你还特地驾快快
要我抱着你
你很皮耶
有一次
你在朋友家的烧烤会翻摩多
膝盖和手都擦得很伤
可是你怕我担心
却没告诉我
发了一封短信来
我睡着了没看到
到了隔天早上
7点多醒来
看到那封短信
我真是吓呆了
才问你什么事
那天早上又有练习
你也去学校
看到你的脚还在流着血
你却还没搽药
你一定很痛
扶你下楼梯去PB room搽药
看见你一拐一拐的身躯
真是心疼死了
那天之后
你好长一段时间都没去学校





那时
下课的时候
再也等不到你的出现
没你陪我吃饭
没你帮我买饭
放学的时候
再也没人推着脚车来大树下
边陪我等哥哥
边陪我聊天





偶尔我们还一起搭巴士去怡保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就在
下了巴士要走去巴士总站的那一段路
第一次有人牵着我的手的感觉很特别
虽然觉得很奇怪
可是却很温暖
那时侯的我就觉得
有你牵着我
就算迷路也不怕
曾经也和你一起迷过路
可是我就知道
有你在
我什么都不怕







以前和现在不一样
你说以前我们会担心不够钱用
可是现在不会啦
但我却觉得
以前我们可以常常见面
可是现在却不能
就连webcam都半年没用了
想你的时候
我就只会哭
不过
你叫我要往前看
期待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好吧
我会等待
等待虽然很辛苦
可是我却觉得很值得
我会加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