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の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
不会每天都跟我说我喜欢你,
但是会不为什么就亲亲我;

 
我的男朋友,
会让我给他做好吃的东西,
即使做的不好他也不会介意; 


我的男朋友,
会拉着我的手过马路,
让我可以不用担心过往的车辆;

我的男朋友,
会把我当成小孩子一样,
手牵着手晃来晃去,
不时的让我转个360度,
看着我龇着牙骂他坏

我的男朋友,
会亲自帮我挑衣服,挑项链,
让每个男生都羡慕他有个漂亮的女朋友; 


我的男朋友,
会希望我给他轵羊毛的淡灰色围巾
即使在开头的几排有小洞,
他也会幸福的说这比ESPRIT的还精致,
但我却做不到;


我的男朋友,
会在我逛街突然听见我喊饿时,
我去吃火锅/点一大桌子的菜,
看我睁大眼睛可怜后悔绝望样,
因为他要我全都吃完,
喜欢看我吃到快撑死的样子


如果是他错了,
他会主动道歉,
多贵的国际电话他都会打给我,
然后静静地听我舍不得再教训他的叹气声,
他则低着头心里暗自庆幸阴谋又得逞;

我的男朋友,
会给我取很多很多可爱又笨笨的外号,
有事没事换着叫;

我的男朋友,
会勾引我喜欢上他爱吃的零食,
我再也找不到绝食减肥的理由;



我的男朋友,
会鼓励我做我喜欢的事情,
而不要只为了钱而烦恼,
因为人生短暂一瞬,
快乐最重要;




我的男朋友,
会因为我而铭记一首歌,
将来不论走到哪里,
听到那首歌都会驻足,
然后慢慢想起我们;



宝贝,谢谢你吖
你是多么完美的男友
而我却...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