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耀龙很喜欢我家的白兔

右边那位
耀龙
下午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你家白兔好可爱><"
吓了我一跳
怎么突然跟我说我家白兔好可爱
@@
结果就没理那么多
继续做东西


到了晚上
上FB
chat那边跳出来
wuon shin
你家白兔好可爱吖



然后
又收到一封信息
发信者同一个人
说道“可爱的兔子”





现在才知道
原来你很喜欢小小只的动物
还说要摸它们
等你放假回来有空嘛来看它们咯
哈哈
现在不能送你
兔子是我弟弟的
而且只有2只
不好意思哦



真是惊讶啊
大男人喜欢小白兔
O(∩_∩)O哈哈哈~


接着那个永昕又来捣乱
又吵我要兔子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怕等下你抓去虐待吖



今天要报喜
我家白兔会跳咯
小小只的
跳起来真的好可爱噢
上面那只睡相超像bebe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