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6.2010



herm...
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咯
其实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一开blog就不懂要写什么好了
应该是前两天的都写进journal里面了吧
今天不写journal
改写blog









今天一早起来
没有吃东西就去补习了
一去到补习
ykk和婉欣就说
我们的白老鼠来了
他们拿着一瓶
green apple+soya bean
我就知道mou好耶
在那边一直叫我喝
好啦好啦
我喝就是了咯
喝一小口试下先
味道香香的
但是很奇怪
不喝了
放在那边









之后健豪和ah seng来了
就叫他们喝看
他们不敢喝
放在那边很久了
过后就一直叫他们喝
健豪大胆咯
跟我们说
你们喝了
我就从这里爬出去
结果就在后面吵起来了
老师看过来说
做么,为了一瓶豆奶争论哦
他们都喝了
你们男的还没喝
是这样的
青苹果+豆奶的味道肯定是怪怪的
之后
肥权也发言了
teng teng,婉欣和桂钧都喝了
你们两个还没喝而已







他们还是不喝
tengteng你再喝给他们看
喝就喝
没什么大不了吖
味道我还可以接受
就喝咯
接着
ah seng也喝了
这次健豪真的要爬出去了咯
O(∩_∩)O哈哈哈~








补完习突然决定和婉欣依雯去报考MUET
依雯帮我复印IC
我和婉欣去post office买邮票信封和wangpos
长那么大一个人第一次去买wangpos吖
拿号码排队
突然婉欣问我
信封叫什么吖
糟咯
我也不懂耶
有!!
找字典
不过是英文的
envelope
可是到最后都没用
我们去跟那马来婆讲poket surat
还拿信封比给他看
结果
他拿两枚30sen的邮票给我们
再跟他解释
kak,kami nak taruh surat punya
macam ni...
ooo...tu sampul la amoi...
aiyor...sry arh...
几尴尬吖
不知道有没有整间邮政局的人在看我们









过后就去PPT
依雯和ah seng已经在那边等了哦
过后就进去
都没去过
就在那边乱乱冲乱乱问咯
问到了
之后填form
弄好后
就回家咯










一回到家才发现
糟了
早餐都还没吃
肚子很饿
再跑出去买面包
心血来潮
烤面包






过后就玩电脑
开facebook
他们全部tag我的照片
还在里面chat
comment多多
我的mail box要爆了咯
哈哈哈
之后ykk叫我TWS
看看下
只觉得怎么这个简写酱熟悉
啊!
想到了
Tsung Wah School
真搞笑
难怪我从6岁幼儿园到中六都是念崇华的啦








ykk跟我说
喝了一口豆奶后就肚子痛
一回到家就开始泻肚子
泻到脚都软掉
我却说
我便秘了很久
今天回到家竟然有便排了耶
喝最多的是我
反而没泻肚子








wantan拿到新加坡的nurse了咯
我支持你去那边读耶
毕竟中六真的不简单
而且你拿到了你的梦想就应该去追求吖
等你姐姐回来和你家人商量吧
加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