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1.6.2010



新的一个月到来咯
6月份
欢迎光临吖
今天补完习
出街卖
color pencil
长到那么大
第一次自己去卖颜色笔吖
想起童年
都是妈妈买给我的
现在不一样咯
什么都要自己做
长大了
以前买颜色笔都是妈妈选的
他很喜欢Luna牌子
我却不喜欢
笔质很粗
涂出来的颜色不美的





现在我选Faber-castell
第一次用
很喜欢呐

笔型三角形的
笔上还可以写自己的名字
笔质又细滑哦
超喜欢吖





然后去买打洞机
和包书纸
我的书都包得美美咯
开心吖
还有
是时候整理我的file了
那天买的file都还没用





哥哥毕业了
又给我一本MUET
我整格书柜FULL了啦




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
今天很开心噢
^^




还有啊
谢谢华乐团的seniors+juniors吖
在我最悲伤的时候
给我小小的信息
安慰我
关心我
谢谢你们吖
当然还有我的bebe
O(∩_∩)O哈哈哈~






我期待这美好的六月
可惜这个月没办法见到bebe咯
星期日要去云顶了
很想跟bebe去吖
都没和你去过云顶
我想一起跟你玩刺激的游戏
想在冷冷的气候
有你暖暖的手牵着我
有你温馨的抱抱给我
跟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怕
因为每次去云顶
都会 
怕冷
怕迷路
怕孤单
怕怕
有机会的话
好想和你一起去噢
就算一次都好
我会珍惜
>_<






我要和你一起玩
过山车
跳楼机
摩天轮
海盗船
蜘蛛侠
^^
和你一起玩
我不会怕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