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想你了



宝贝
我突然好想你
怎么办
好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边哦
可是
。。。





我好想你啊!!!
你几时才回来
好想哭
不要每次都问我
为什么每次想你都要哭
我真的不懂 





我很想赖在你身边
就算没有温暖的拥抱
只要你的手牵着我给我那一丝丝的温暖
我已觉得很满足





可是现在
怎么突然觉得好寂寞吖??
我好怀念我们一起在新加坡的日子
每天等你放工回家
等你冲凉过后一起出去玩
手牵手走在大街上
流汗时有你的湿纸巾
累了你会背我回家
你帮我洗头
帮我剪头发
帮我烫头发
一起搭地铁
一起吃东西
一起拍照
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那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回想起
可不可以让我回到过去
我没办法让自己不去想你
怎么办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