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还钱 还钱

Sam Kow...
 欠bebe钱的人

老娘出马
帮bebe出气
真的很气噢

欠钱还钱,没钱还,还有脸去旅行!
知不知丑的?
你这种人...
还以为只有电视剧里才有,想不到现实生活中就有了。
当初你向你妈妈拿了钱出来还没找到工就花了一半,
怕回去被妈妈骂所以就向我借钱,
我就看做我和你表姐的交情才把钱借给你。
当你找到工了,出粮第一个月你没还钱我不怪你,
以为你要把钱先还给别人,
过后又听说你回家了,
我就心想应该是家里有事,
没可能是有钱不还拿钱回家享受装凯子吧。
想在纺终于忍无可忍了,
有钱说要去redang玩,
竟然没钱还,
口口声声还理直气壮的说好拜一还完所有钱,
竟然又拖到下个礼拜。
原本我还没那么急着要你还钱的,
一听到你说 要去redang玩,
心理就不平衡了,
马上心理浮现一句话说:
"哪有这种人有钱不还,还有脸去玩的!"
我对你真是太失望了!!
要借钱的时候就会打电话来,
没事的时候连影都没有!!
 copy from bebe

比你骂得好
有钱不还,跑去redang玩

你...你...的人品真的很差
整天讲你女朋友
你跟你女朋友sms的内容跟我们讲zomok??
在那边晒命
还敢说你女朋友比你长得高 
你也比我矮吖

你表弟不都不敢借你钱了吧??
 
 不要再扮周杰伦
我笑到肚子痛
><

 这位是L吗???
O(∩_∩)O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