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pizza hut



江沙pizza hut终于开了噢
不过我先声明
你们最好不要约我去先
我现在很穷
加上厚
我不是很喜欢pizza hut
因为我比较喜欢sushi king
哈哈哈
等我存到钱再约我啦
sushi king记得找我
pizza hut就要考虑先咯
McDonald也不能错过
O(∩_∩)O~



还有吖
bebe
你的生日
我已经有头绪要怎样帮你庆祝了
现在是看你有没有回来而已
你的21岁生日
我好想陪你过噢






今天
lengzai拿着一个大袋来上课
den就叫着我
tengteng
我有件裙子要给你啊
我觉得高的人穿比较好看
我不要放在家里了
放在那边就会很伤心






我很喜欢那件裙子吖
lengzai
谢谢噢



哎呀
lengzai
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的
我都好不到去哪里吖
你性格有够开朗的咯
现在有你在班上
环境都比较热闹
迟些你可能会离开
那时候班上就变得死气沉沉咯
加上junyan都没来上课了
突然好想念他的笑声吖





好久没和lengzai和美莹去食堂了
加上明天就一个星期没去食堂吃东西咯
这星期
又省下十多块了
哈哈
可是这个月补习费贵贵耶
迟些学校还要买作业
跟爸爸拿钱拿到怕了啦







算咯
自己省点用就是了
老师收的杂费都要自己倒贴
什么都自己贴一点点下去
银行的钱都给我按到空空
之前打工的钱剩不多咯
穷穷穷就是了
我要拿biasiswa吖
拿到之后就爽
可以减轻我的负担咯
哈哈






这个月一次过跟爸爸拿xx元
包补习费哦
kanasai
还问我做么要酱多
哎哟爸爸~
我知道你做工辛苦吖
我也很省用了叻
之后2个星期放假
也不用花钱了
哈哈
真好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