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得空没事做←

今天爸爸去钓鱼
剩我和小弟弟在家
为了解决午餐都烦到死
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问弟弟他又没idea
我要吃的他又不要
pizza~不要
KFC~也不要
气死我
结果载他去吃鸡扒饭
拿鸡扒塞着你嘴巴给你没话说!






吃到我饱到半条命
then
臭冬瓜他又吵我要去公园
好咯
反正平时星期日我都会吵爸爸带我出来玩的
现在我这个阿姐委屈点
载你去玩
陪你一起晒太阳
那边马来仔特别多
Ah Moi~~~
我都不要理了
那笨蛋弟弟还说
姐姐
人家叫你做么你不理他
你很没礼貌耶
kanasai你
少说一句会死吖






很多马来人带着大包小包去野餐
早知道我什么都不用想
买几样东西来这里
我们两个人野餐更好
为了一顿午餐都要烦
弟弟拍的照片
他很喜欢拍我的脚
不懂做么
可能他矮吧
O(∩_∩)O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