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10


一大早就起来了
看看电话
cheh
才930
继续睡咯
反正很累
睡睡下再起来看电话
1135了啊




糟了糟了
马上弹起来
以最快的速度
刷牙换衣
因为要在1200之前赶去银行
出到去1153还以为赶得及
因为银行还开着门
结果进到去
要拿号码的时候
按不出号码
然后去问柜台
他跟我说不提供服务了





哇佬耶
我敢到这样
你既然不帮我
突然间就变down去
跑去一口价看看
结果给我发现到有新笔
try了之后发现颜色很美
就买了四支
现在我的笔
colourful
开心回啦
^^
还有上次在popular买的file
给我买到不同颜色的
婉欣
开学就拿给你看




我想问星期天银行有开的吗
我最近出街出到怕吖






刚刚妈妈回家吃饭
跟我讲话
发现我的声音变到很沙
原来你有在注意我的哦
你知道就好咯
现在阿哥回来
你每天都煮他最爱的
今天也没变
我再吃下去
我下星期就不用去上课了啦
现在中午2点
我还在烦该不该吃
还是吃什么好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