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图解

“爱情就是想告诉对方一天以来发生的事情,就是你所有的生活里的桩桩件件只在于逗对方
开心……让他笑,这才是爱情。 ”
 
多么希望我们会有这一天吖
到老了却依旧那么恩爱


没错!这是蛋糕!!
这样的蛋糕...
... ...
无言啊 = =!!



一个字形容


 这只猫很像一个人
我不说是谁咯 






 爱情发展流程图
>70%是痛苦收场 




 绝对特别的折书法




你能不能五秒内按顺序读出十八个字?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看着你。要是你不愿意,我中午就要加菜了。。。






“昨天跟老婆吵了一架,然后老婆就玩失踪,而且还带走了我所有的萝卜,我所有的萝卜啊
~ ~”
 
 
 
 
 这是奶嘴吖
好特别呐
【教你如何打领带,早晚用得到】
我男朋友都不打领带的
用不上咯




哎哟哟
好可爱呐




 可爱到爆




 \(^o^)/~




 好有喜感的纹身



 全套hello kitty





好可爱的婚车,没有结婚的童鞋可以借鉴一下。婚车不一定要多豪华,但一定要有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