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圣诞节←


圣诞节
虽然还有大半年
但是
每一年的圣诞节
我都想和你一起过
还想在新加坡那浪漫的城市
和你一起度过
尤其是去年
我一直想和你在那边过圣诞
可是却没机会





昨晚把你从睡梦中吵醒
和你谈谈
be吖
今年圣诞节我想去新加坡和你一起过
真的哦??
嗯!!
有假期吗??
有啊,七个星期
好啊
那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存到钱就让你过来
这里的圣诞节很热闹噢
哇!!
我大喊一下
简直跳了起来
高兴到死
bebe真疼我呐
要什么一开口就有了
和你在一起
虽然不能天天腻在一块儿
偶尔来的惊喜
却已让我觉得很幸福了
be...
好爱你吖





昨晚睡不着呐
一直很期待
期待今年圣诞节会怎么过
在想今年圣诞节终于不用一个人过
今年圣诞节终于可以牵着你的手
感受一下那浪漫的气氛
有好多的期待吖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美好
九月放假我不去新加坡咯
^^




昨晚你和我谈谈
念完中六要去哪里念书
哥哥想去Johor的UTHM
我也很想去那边念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间大学的科系全都是工程的
我要的科系只有4个choice而已
USM~penang
UKM~kl
UPM~kl
这三间大学好像要3.0/3.5的成绩才可以进到
对我来说好像有点难
>_<





还有一个选择
UMS~sabah
这间比较容易进
那边环境我也听说不错
可是如果去到sabah
我们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
最近的就是Johor
弘毅senior在那边读
生活消费很便宜
一天5块钱可以解决三餐
可是我没机会去了
我不喜欢工程
第二就是去KL
以我的成绩
haiz
我不敢想太多呐
怎么办
???





还有senior念我想要的科系
在UMT~terengganu
我不是很想去那边也
从这里去那边要8个小时车程
可以去新加坡了
去那边不如去sabah更好
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haiz~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最主要是读好书先
成绩考不好
STPM这张sijil可以丢掉了





臭比还弄我说
不如8/9月不要回来咯
我不要啊
要等12月才可以见到你
不是要我等半年多??
那你去英国做工不是更好
在新加坡都要等半年多
@@
去英国的话
你可能要等3/4年才见我一次吖
哇!!!
我晕吖
没话说




现在厚
我想你9月回来耶
那时候我放假
你八月回来我陪不到你呃
又有补习
烦烦烦
!!!
我只想用多点时间来陪你
可是你9月回来
我又庆祝不到你的生日
哎哟
怎么办啦???
herm...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