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050610

今天一早
就被邻居的孩子吵醒了
他们在我房间外面打羽球
很想跑去骂他们
想想还是算了吧
早点起来咯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check手机
一看

012的11通miss call from bebe
016的1 通miss call from bebe
还有两封信息
老婆,乖乖睡觉吧,晚安...
muack!!!
昨天因为XX事件
弄到我气bebe
send了封信息给他
kanasai你!等下不要打来了!
然后我就跑去睡觉
睡到好熟
bebe打酱多通电话来都没察觉到







下午回去乐团看看
糟糕吖
出席率很好
可是合奏的时候乱七八糟
senior们看到都邹眉头
扬琴组更厉害
跟我讲要用401的去比赛
我去比过3次赛
都没拿过401的琴去比吖
阿弥陀佛
保佑你们咯
跟你们讲
又顶我嘴
气死我
不理了







傍晚弟弟载我去兜风
感觉好棒啊
弟弟在前面驾motor
我在后面唱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从taman anggerik--》kampong stesen--》jalan kolam air--》taman bunga raya
才回家
geng
走到一半
弟弟说
姐啊
那粒咸蛋黄很美吖
拍下来啦
糟咯晖
我又没带到电话出来
就算了咯







回到家
爸爸骂了
做么你男朋友打电话来
你不接
( ⊙ o ⊙ )啊!
什么事哦
原来bebe又打了8通电话来
最后一通爸爸帮我接了
之后当然是快快找bebe啦
聊了好多好多
又跟bebe说了气话
be吖
sorry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