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7/6/10


比的X
叫我姑婆
郭仪菁
真的结婚了
我们都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永远幸福+恩爱


之前看到你们的结婚照
还以为你们贪爽
跑去拍结婚照
没想到
你们真的结婚了
这样的闪电式结婚
真是让人又惊又喜
你们要过得快乐噢







今天5人行去怡保wet
kope,seng,eewen,wanshin+me
去到就买戏票
the karate kid
这套真的好看
很好笑
却很感动
有几个剧情看到我哭吖
怎么让我觉得成龙真的老了
走路一拐一拐的
皱纹变多多了
我听到kope一直问
成龙几岁料窝



今天toy story 3上映
这套戏让我想起儿时
可是突然加了两个主角下去
让我们想看的欲望减少了
觉得karate kid会比较好看
加上时间关系
所以就看karate kid




看戏前
我们还去novel hut
旁边的两个阿boy看到都闪到一边去
要找书又不敢
只好在那边等我们抢完再继续找
觉得他很可怜咯
我们抢书的体态应该很不雅
不理那么多了
最重要是买到好料
我们5个人买到的书
真是多到吓死人吖
哎呀
我忘了拍下来
总之我们总共买了RM125.00
这么巧
买上RM120有送行李袋
就去柜台换
kope要了那个袋




今天吃一餐
早+午+晚餐
就只吃sushi
很满足
吃sushi时



 只有我和seng吃wasabi
他说很辣
当然咯
一下子弄散完
不呛死你才怪
最厉害是你不会用筷子
不知道看karate kid的时候
你有没有笑那个小Dre不会用筷子
给我知道你有笑的话
我一定笑死你

人生第一次买面膜~18
太多选择了
不懂选哪种才好
大多都买
补充水分+美白的
因为我皮肤很干
又很黑噢
我不要再被人家误认为马来人了
受够了
我要变白啦



今天得到的结论是
kope+seng很厉害吹
从他们今早在车站碰面的时候
就一直吹到回到江沙
真是厉害
让我真正体验到什么叫做
口水多过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