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穷吖
开学了
什么都要钱
一直去银行按钱
按到现在
剩下XX而已
天啊
怎样挨吖
每天吃面包都不知道可以tahan到几时










爸爸给的学校杂费那天拿去ipoh花光了
还有太平之旅
云顶之旅
啊!!!!!.....
teng teng是时候宣布破产了啦
欠我钱的
拜一要去跟你们追数才行了
现在才发现没钱很可怜
很需要钱吖
穷死了









今天补习
3个小时
差点X boleh tahan
冷到要命
桂钧冷到脚都硬掉
我还好啦
补到头痛痛
晕 +_+
7/6叫老师换时间补
他不肯就算了
还一直说
下星期看不到你了咯
哎哟
我也想补吖
你换时间给我去补啦
= =









补习下来的时候
遇到veloce
她走进千里眼
我也进去
谁知道进去了
他不得空
不久后德辉和淑仪打电话来说到车站了
我就去他们咯
去到那边遇到阿sam
刚才我才问他要不要我载她去
她说不要
原来他以为今天我驾摩多去补习
气到她晕晕
哈哈










den
喝茶时间
今天跟沛宜穿情侣装吖
O(∩_∩)O哈哈哈~
miku怎么我都觉得他变了
呵呵
wishlow又再弄卷头发
shuyi变得很爱打扮
eddy都没变啦
笨蛋veloce
花了两百多块染的头发
现在竟然要染回黑
没办法
环境所逼
他们厉害吖
7点喝完茶回家
9点又来第二场
9点的我不去咯
很累吖
又穷到半死哦
够力咯
明晚9点又有聚餐
没办法啦
朋友难得聚在一起
去咯










很高兴吖
有手术刀了
跟秋婷买过来的






这手术刀只用过一次
是拿来开
老鼠的吖
盒子里有一阵味道
感觉很恐怖这样
怕怕吖
还好以后不是要当医生
呵呵








刚刚又从秋婷那边买了几本书回来
又花了40元
那些书刚好塞满一格书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