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220510❤

这几天
我身边的朋友
有几对情侣都broke了
很可惜
昨天
放学回家洗衣服洗鞋子
刚洗完鞋子罢了
电话就响起了
一个朋友打电话来
“雯欣吖,我跟他分了”
聊聊下
他哭了
OMG
我不会安慰人吖
怎么办
“没关系吧,你借个耳朵让我诉苦已经很好了”
好吧
那你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吧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阿关吖”
我一向来都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的
得来不易
又是一见钟情
我很高兴
虽然你离开了江沙
可是有什么事时
你依然会想起我这位朋友
找我聊聊天
没关系
你要哭就哭出来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去想他了
要加油啊
让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加油
↖(^ω^)↗














昨晚
不知什么时候
我不知不觉的入睡了
睡到一半
电话响起了
bebe打电话来
那时候
我的眼睛根本是睁不开的
bebe跟我聊过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聊不多
bebe就让我去睡觉了
bebe
对不起啊
bibi
没办法陪你聊天
可是我好想你叻














睡睡睡
ZZzzzzz
。。。
无端端的
发了个梦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竟然从bebe口中说了出来
吖!!???
我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
细节我都不太记得了
我真是被吓醒了
难道这4年半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接受不了
怎么可能
.....
被吓醒了
起来看看电话
再想想之前发生的事
我只觉得这只是个梦吧
我都分不清楚是梦境还是现实了
很吓人
我好怕好怕
我是真的太爱你了
这段感情又是初恋
要放弃真的好难











过了一会儿
想想应该没事吧
就安慰自己
慢慢地睡回去
到了早上730
闹钟响了
下大雨
糟糕
怎么去车站搭巴士去怡保
den妈妈很早就起来
说等下叫爸爸驾车在我们出去
哈哈
真好
不用伤脑经了
妈妈还给我10块钱搭巴士
虽然不多
可是很难得叻
呵呵













我们的早餐
笨蛋的我
还说要去吃Mcdonald
kanasai
ipoh parade哪里找Mcdonald窝
笨蛋那几个路痴竟然跟着我去找Mcdonald
哈哈
笑死我
结果跑去food court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不止我一个是路痴来的哦
有人比我更严重
哈哈哈
不说了
等下中打

 8个人的戏票
第一次拿着酱多张戏票
sweat
...

我去探望mr shrek
他真的在我旁边哦
没骗你的
 
shrek
很不错的一套戏啦
依雯介绍的

我讨厌shrek
他有家庭有爱人
他不珍惜
要去做个大男人
活该
不过到最后
shrek和fiona
终于有了个真爱的吻
让shrek没死去


这套戏又让我想起bebe
又再次提醒我要珍惜你了
结局时
我差点哭
可是
到后面有太好笑了
所以
没哭啦
哈哈
依雯的书包

去厕所时
依雯叫我帮他拿书包
因为只有我一个没带包包去
好咯
一拿
就很顺手的拿到去诳街了
这张照yippie拍的
Raymond又说我的leg很pretty
还好他没说很sexy
真的hamsap lou吖
哈哈
不讲了
他说再讲以后就不赞我了哦
哈哈哈
 acewin更衣室
跟yippie一人一件拿去try
他的裙子我的裤子
他穿到很松
我却穿到很紧
够力
变肥婆了咯
很明显的肥肉都跑完出来了
haiz
...
 
婚纱展
恐怕这辈子都没机会穿婚纱咯
自己衰多嘴
说不要结婚
活该咯
大笨蛋
!!!

sushi king
new style

 
wasabi
虽然被呛到
可是还是超喜欢的
^^

 
我和靓仔的乌冬面

 
注意桂均跟杰刚

 
汤都喝光光了咯
 
这里的钱都不够给
RM80.05吖
不过是4个人啦
呵呵

 
巴士司机酱久都还没来
拍照留念先
123
cheese
^^
 
结束快乐的旅程
回家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