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9.5.10


昨晚和bebe聊电话
聊到凌晨3点钟呐
第一次聊到那么夜
也不知不觉的聊了一小时半
可以分成三次来聊了
聊了好多东西
很高兴很高兴










我的电话插耳机那出了问题
弄到bebe听不到
所以就干脆不戴耳机了
bebe又说
惨咯
有人弄坏电话了咯
怎么办
要不要买新电话
最近有看中什么电话吗

没有啊
我不要换啦
整天都问人家要不要换电话

那不要咯
讲到好像我逼你换电话这样

哦哦哦
没有拉没有啦
呵呵













讲讲下
又想听bebe嗲我
就叫bebe嗲我咯
笨蛋他
只会
老婆
。。。

哈哈哈
笑死我
虽然只是这样
但我好开心哦
我现在比你还厉害嗲了
hiak hiak










then又聊到打架
每次都是我赢的啦
你酱差
哈哈哈
可是到最后
我就败在你那一只手指上
因为我怕痒(kecit)
haiz
好咯
你赢咯
够了没
讲厉害当然是我比较有料啦
哈哈哈哈









聊聊
你的生日我没有假期
你又可能拿不到假
可能没办法和你庆祝
你又说等我们的纪念日一起庆祝
可是都不行吖
我那时也没有假期
很伤心很伤心
可能两个都没得庆祝
我不依呃
重要日子我要和你一起过










接下来
六月初有两个星期假期
我又不能去找你
再接下来
九月初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那时好像有考试了耶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和你庆祝啊
现在离九月还有4个月时间
我却想死你了
我不要等到11月才见到你吖
怎么忍怎么忍?








herm...
人家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你想我了吗






还有还有
那个杨桂钧
真的讲到做到的哦
早上630就给我个morning call了
我有醒来
不过又睡回去了
不能啊
睡3个小时半
哪里够哦
昨晚3点才睡觉呐
还在FB叫我猪婆
你看着来






不过今天还蛮早起来的
930就起床了噢
哈哈哈
也不算早啦
明天开学咯
不能每晚酱夜睡了
还有还有
要早早爬起来了咯
可怜
中六生活
又要回去学校
过着平凡的中学生活了
还有
要被学校的纪律绑得紧紧的
这一年半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熬吖
功课压力肯定很大了
可是既然决定了
就要尽自己的最大权利
不然又要后悔了



希望一切都会过的美好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