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516-教师节

还记得3年前的今天
也就是教师节
当天华乐团有演出
理所当然
我也有演出
但那天
你没办法演出
因为你要去考车









当天
我们也就准备演出的东西
一切就绪
表演完毕后
在我搬扬琴下台的同时
突然
美术学会的人拿着一束鲜花给我
说这是我的
怎么可能吖
谁会送花给我哦
当时没想那么多
因为团员赶着收拾乐器
美蓉交代其他人帮我搬琴
她跟我一起拿花回乐室









美蓉告诉我
这鲜花是你送的
我真的很惊喜
第一次收到你送的花
那感觉是真的难以形容
^^惊喜+高兴^^









其他团员回到乐室时
全部人都问我是谁送的
我就说你
他们有点羡慕呐
嘻嘻
7-11他们就拿来
算算看有多少朵玫瑰
总共是27
twins他们说2+7等于9
代表长长久久
其实我都不知道多少朵花代表什么意思的
呵呵










没多久
你打电话来问我
收到花了没
好高兴吖
^^
然后你说你考到车了
怎么说
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虽然你没办法陪我
我有点失望
可是到最后
还是觉得你在关心我
我都不懂该说什么了
in conclusion
bebe
谢谢你









讲起这件事
又让我想起
当时的前几天
我们美术学会
要赶工弄我们的毛毛球
我们一起留校
一起赶工
你亲手做了一粒毛毛球
问我
喜欢吗
我说喜欢
然后你就悄悄地跑去
把这粒毛毛球给订下来
在教师节当天
我也收到了
你亲手制作的毛毛球
到现在我还收着呢
看着它就会想起你
^^








回想起以前的我们
是多么的甜蜜
你总是那么的爱耍花样
那么的可爱
宝贝
和你在一起好幸福
我爱你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