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教师节



今天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
吴志鸿老师独唱
好听到
^^
然后
刺激又好笑的
老师与学生之间的
拔河比赛
wao
超好看的










突然
有一半学生在另一边喊
wooooooo... ...
一看过去
我看到
看到了
一位男同学
拿着一大束的鲜花
站在路中间





那男的

wa

wa

wa
。。。
真勇敢吖

给bebe的话
他应该都不会这样做
好像很丢脸噢
shh...
不要讲了
等下bebe知道就惨了








之后就马上转移视线
寻找女主角的踪迹
我看到了
那女的很害羞
不知所措
叫那男生不要玩啦
其他观众一直喊
嫁给他
嫁给他
哇 哇 哇
浪漫到
这对情侣还站在焦点(中间)
全部人的视线都集中于他们
好像都在祝福他们









最后最后
女主角接过了那束花
看得出她很害羞噢
然后
观众又再喊
亲她
亲她
亲她
亲她
我就在旁边想
不要啊
亲下去的话
明天肯定要进辅导室了
哈哈
结果那男的也没亲






过后
我班的傻婆们
哈哈哈
他们就讲
yer
酱浪漫
我也找个男朋友咯
真羡慕吖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过那一幕
hiak hiak
真的很好看
!!!








祝福这对情侣
他们在中学生活
就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有了美好的回忆
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要好好珍惜呐
^^







过后就去看华乐表演
羽调
前面开始时
感觉还不错呢
也喜欢慢板
可是到后面快板的时候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不过我听到
弹拨组
琵琶和柳琴
弹到很大声呐
低音也不错
敲击的
我很喜欢勇政打吊拔
yeng
在表演的时候
前面有学生挡着了
后面就有学生喊
wooi!!
前面的挡完了
我心想
原来我们学校还有蛮多学生支持华乐团的演出的呐








过后rasa sayang
一开始时
老师们就一边拍手
一面聆听团员的演奏
chorus的时候
甚至有一些马来老师也跟着唱起来了
结束时
还有好多观众鼓掌呐
真不错
第一次体验当观众的感觉
原来以前我在表演的时候
也得到酱多支持与鼓励的
呵呵
不要脸
!!!










下课过后回班
之后遇到junior
就聊天咯
呵呵
他们很好笑
然后看舞狮表演
还有军乐
马来舞蹈
。。。








完毕了
进班
然后我举办去ipoh
因为要去买书和书包
问桂钧
他要去呐
问君彦和靓仔
他们的反应超大的
我要去
我要去买T-shirt
一件买XX一件买XX
我要去玩
我要唱k
还有还有
sushi king
你们除了玩
还有没有别的吖
哈哈哈
笑死我
再问问婉欣
我要去买书
我要买柯南
我给你炸到
瑞瑜问
你们讨论什么
我们讨论去玩
我也有东西要问你们
要不要我们六月放假的时候
去金马伦玩
2天1夜
好耶
我们也要顺便做bio的标本









华乐的又问我要不要去看比赛
隔天又有concert
来自中国北京的
2天RM40
本来要RM80的
好像是学校出一半
惨了惨了
这次钱包要大出血了
没钱啊
要取消一些活动了
穷穷穷!!!








刚刚去图书馆借了3本书
MUET,PA和MATHS
可以借一个星期而已
不行了
要快点买书了
整天借也不是办法
现在借着来读先
再找看有没有书
没有的话
拜六去怡保找









今天pn tan教我们画glucosering diagram
他说一定要会画
明天要test我们
glucose还有alphabeta
太多种diagram
看到我们乱七八糟
怕了怕了
他说food science学生就是读这些
他以前也是拿food science degree
我问他好读吗
他说
当然好读啦
我自己选的叻
呵呵









muet
老师给我们一张稿
what i liked about form six
我还没看完
等下就去看
pn tiang
等你们以后选大学时
不要看小那些
sabahsarawak的大学
听说那边环境很美
yes yes 
i like it
do u have bro o sis study at there
oooppssss
........
no no
><
我真的好想去那边读书哦
那边环境很好
不过
去那边读书的话
跟bebe的距离又变远了噢
不理先了
先读好书再讲
书念不好
哪里都别想去
!!!

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