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o_O???



 o_O???












~~~~(>_<)~~~~



我要去找bebe









T_T










 (╯﹏╰)








你在哪里
???











刚才上课上到一半
我跟桂钧说
我好想去找你





结果
... ...









中骂
!!!








读你的书啦
想酱多
...










我也想专心
读我的书

...











可是
我真的很想你嘛
...







呜呜呜
...




bebe
最近都好粘我哦
嘻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