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

期待很久了叻






爸爸没有做工
一大早带我和弟弟去国花吃早餐





碰巧遇到咏婷和她的neyney

他们还穿着情侣装一起吃早餐叻

应该是过后要去拍拖咯
sweet咯!





我和bebe在一起酱久
只穿过一次情侣装而已咯

还是在新加坡去吃晚餐的时候

>_<"





吃完早餐
就直接去姑姑家了

因为表姐结婚

请吃








一去到看到很多亲戚都回来了耶

KL的表哥带了女朋友回来
蛮漂亮的







小表姐带了新男朋友回来

堂哥也带了女朋友来






哇!
你们全部一pair pair的

我很羡慕呐!

祝福你们噢








过了一个小时就开餐了

可是我刚吃完早餐

很饱





爸爸就说吃一点点咯
好吧

我就拿一点点饭

真的是一点点

哈哈





公公伯伯和姑丈都吓到

问我怎么吃那么少
难怪酱瘦









不是叻

我很饱叻






第一次跟全部男人坐在同一座吃饭

听他们讲话都笑死我
谢谢你们一直夹菜给我哦







小表姐跟表哥负责拿饮料招待客人

表姐拿了两罐carlsberg给我

要我喝

好咯

我应酬你









喝喝喝...
喝了一罐再多一点点

就喝不下去了

心跳突然加快
脸变得通红

感觉有点晕晕这样

惨了啦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酒量酱差



喝醉的样子
脸红红的

 








我的臭糖哥迟到

最后一个到
来到的时候还说刚睡醒

walao

你比我还猪哦

后来他才说

昨天加班到晚上12点

才开夜车回来










臭蛋他
越变越帅...










聊不多

我都醉了

吵爸爸回家咯










回到家又没事了也

直接玩电脑






可是玩到一半
肚子痒痒

一看罢了


红到完

生酒沫吖

痒到我半死










晚上还要去喝喜酒呐

可是过了一整子就没事了

去喝喜酒时

看到我讨厌的堂姐

因为他每次看到我都从我头上看到脚底去

我讨厌人家这样看我也!










过不久
新人也到啦

看到我表姐






哇!
超漂亮的

紫色的婚纱

看起来都认不出是我表姐了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啊!













我的另外一个堂哥又要我喝酒
好咯

我喝两口够了

这次是heineken

散场后就回家了

还有跟糖哥聊几句啦
这次他穿到超随便的

短裤

因为女朋友没有来

哈哈

晚上就玩自拍



bebe打电话来了我还在拍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