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珍惜你



昨天你放工后
打电话来告诉我
有个营养师
去你做工那边
你就让他检查身体
检查结果出来
真的不太理想
万一有什么事
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你还告诉我没事的
不要酱担心
试问
难道你自己没在担心吗
这消息对我来说是有点
晴天霹雳
开始担心你的健康问题
遗传这东西
可能改变不了
但你说你已经在
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了
这样总算给了我一点安慰











至少让我知道
你还是爱自己的
我希望你可以爱自己多一些
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你
不要再随随便便那这个字来
开玩笑
我会哭
会心疼的










你要知道
你身边还有很多人在爱你
你姑妈
你朋友
你家人
还有我
我们都不想你有事
我们都很爱你
还有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我相信你
可以做到最棒的
你一定要加油!
要牢记着营养师给你的劝告
为了你
我自己也定下了目标
能不能够完成
我不知道
但我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








我会珍惜
有机会和你在一起的 
每一分每一秒
你要珍惜生命
开开心心的和我在一起
我们都要
LOVE LIFE







kope说得对
你很疼我
就算在外面工作
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
就算再累
你睡着了
都会爬起来打电话给我的
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和你聊
我都没在怨什么吖
我想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不准你轻易地离开我








我只能说
我珍惜你
!!要我离开你真的好难!!
我相信上天会眷顾我们的
我会努力
你也要一样
现在还不迟
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我不会再哭了





我们不要一直去想这件事
只要好好注意
我们还是可以
很开心的在一起的
我好爱你




bebe
我们一起
加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