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一场噩梦



噩梦的开始





阿姨要去新加坡玩
顺便载我过去找你
我决定去但没告诉你
想给你以外的惊喜
也知道你病了
我想去看看你
而且我只是去一天
晚上就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抵达你家后
看到你那憔悴的样子
我很心疼
过后你还说
决定带我去一个很好玩的地方玩
真的吗?你生病叻
可以的
好吧














准备出门时
你朋友打电话来说
有一间神庙庆诞
叫你过去
then
你就带我去了
也好
去拜拜一下也不错
到那边
有很多人
就去找你的朋友
我们就一直坐在旁边的石椅
你们就一直在那聊天
也都没去拜拜耶
中间还发生很多事情
我不加以形容了














庆典结束后
你和朋友先去拿车
我去上厕所
你就一直叫我快点
我上完厕所就跑着去你车那
看着你拿着两杯水
我也加快我的速度
跑着去
不过后不知怎么了
你把两杯水捏成型
杯里的水都几乎倒完出来了
我问你怎么了
你却没理我
叫我上车
你坐在驾驶位
我坐在后座位
车后还放着两只kuma














一上车
你便告诉我
刚才说要带你去的地方
取消了
现在很晚了
下次才带你去
你是时候回家了
好吧
这时候
我真的忍不到了
拿起车后的其中一只kuma
女的
我不想碰那只男的
我哭
我要自己一个人哭
因为这对kuma各代表着我们
我拿起女的
我要自己哭
不让你知道
我真是哭得很心疼
一直在想很多事情















到了tiong bahru shopping centre
你停车
告诉我
你在这里下车吧
我正想去散散心
我一下车
你就飞车走了
我便自己一个人去走走
走到累了
就找个地方坐下来
















这时候想想
我是时候回家了
可是我不会去车站
电话没多少钱
身上只有一些零钱
我打电话给你
你告诉我不得空
你和刚才那班朋友在吃东西
叫我自己解决
天啊
为什么
我又哭了
我想这次应该是我
最后一次为你掉泪了
我接受不了
你把朋友看得比我重
请你宽恕我
请你原谅我
我真的不能够接受
我想我们是时候结束了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不太清楚了
因为被吓醒了
一醒来看到
棉被,枕头,抱枕
全都掉到地上去
只剩下手里的一只kuma
这场梦
让我一醒来
觉得
很累很累
我希望这真的只是一场梦
永远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曾经一起发过同样的梦
不懂昨晚你有没有梦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