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补习


今天又要去补习了
被猛烈的太阳晒着去补习
被晒到皮都痛痛的
又变黑很多了啦
我讨厌马来西亚的大太阳









去到补习那边先在楼下等
因为upper six的student在补着
过后
他们下来了
我们还在下面聊天
突然
桂钧看到一个年纪比较年长的人走下来
就问我
这是谁来的
我就去看一下
cheh
这是老师吖
哈哈
老师来叫我们上去了














上到去
当然是开始补习咯
老师今天很奇怪
讲课讲到一半
露一露他的牙齿给我看
咬咬几下
然后笑笑
就走了
我看到
他的牙齿很白
很整齐
心想
他不会是在笑我带牙套吧










算了
没关系
第二次
老师又重复一样的动作
桂钧看到了
我们两个都呆了
老师到底怎么了









过后老师跑去问嘉盈
你那两个“男”朋友没来吗
都去matrix了啦
她答
1matrix 1tarc
老师都讲英文的









继续上课咯
突然间
觉得有人摸我的头
不可能是后面的啊
我们都不认识
她不敢的啦
一转头过去
吖??
老师??
老师回我一个笑容
再点一点头
吓死我了啦
老师今天怎么了









回到家就在fb发言咯
kope说老师也一直去弄
后面那个lenggong靓女哦 
那个靓女笑起来好甜噢
我没看见老师弄她
因为我没转头去看后面
kope说老师想跟学生讨好关系哦
好咯...
我无言...










我只是说出我内心的感受而已
若有得罪之言
请多多见谅
我也是尊重老师的
希望下次补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