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宝贝,你要快点痊愈噢



bebe
昨晚你一点打电话来
说你睡着了
突然醒来才打电话给我
你病了
很累
我没办法看见你的样子
可是我听见你的声音
很沉重
看得出你很辛苦
很憔悴








我很内疚
没办法在你身边照顾你
也没办法安慰你
就算我在你身边
我也做不了什么
笨手笨脚的
但我至少可以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给你那一点点的温暖
你需要吃药的时候
我可以拿水给你
你热的时候
我可以为你扇扇风







你很累
我们也聊不久
昨天大概只聊了5分钟吧
我什么也没办法为你做
我只能向上天祈祷
保佑你尽快痊愈
不让你那么辛苦
要你身体健康
开心快乐








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生病了
不要累坏自己
喝多点水
多点休息
相信上天会收到我为你的祈福の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宝贝
握紧双手
我们一同前进
你要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