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开学了噜



今天开学了
早上625就起床了
很不习惯
我第一个进去学校
都没看到有lower six的人
遇到好多junior
他们看到我
每个都好像很高兴
哈哈
爱到...
不过是真的啦






过后遇到子琪,桂钧,凤君
then就要去找老师问我们该去哪里等
路途中遇到安安
他叫我们去bilik kuliah
今天我们不用去开周会
哈哈





我们中六的副校长
pn leong
今天听了很多老师讲的话
ah ang很好笑
第一次看他那么幽默
他问
here have any students from luar bandar?
where r u live?
rent house?
我们没人理他
i think u all dunnoe english
.................
if u want to rent house
i have a house recommand to u
at taman xxx
have 4 rooms
the house very clean
hahahahahahahahaha
猜都知道那是他的屋子了
笑死我们
it only RM400 per month
最后还加上一句
first come first serve
hahahahahaha





知道校长今天没来跟我们
mesra的时候
那lengzai马上say yesh
动作还很大
又是笑死我们的一个
连pn leong也在笑我们了
全部听到校长今天不回来
几高兴吖





老师都叫我们做新生也
很久没被当新生了咯
想当年
哈哈哈哈
过后
到pn tan
他就说
学bio的人会比较懂得爱护地球
保护环境






然后到mr lam
他之前讲的东西很闷
可是到后面
我深深的被他讲的大道理给吸引了
很有意思也
我很喜欢
桂钧给我的sinopsis

ah lam叔叔说〉〉f6是一个开始的好机会,没拿到matrik没有关系,又说f6文凭受到政府,私人和外国大学承认。。。读f6最重要要回安排好时间,要有“规律”。。。还说,f6时要“熬”的,这样才可以锻炼自己。。。
还有。。。他还说他也喜 欢f6,以后他也想让他的孩子进f6,因为可以学到........... (忘了)...haha ^^

 

 

我觉得最重要就是我们的读书态度咯

中四中五的学习态度真的要改过来了 

不然我们会很辛苦

 

 

 

 

 

 

过后终于放学了

回到家头痛到

一直觉得很累很累

结果终于去睡午觉了

一睡就睡了四粒钟

醒来还是很累

最近天气也很热

我也发热气

要生病了

夜睡的习惯真的要改过来了

不然不用读中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