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from senior

刚才在FB遇到julian

他念过中六

还拿了4A

碰巧我也要念中六

就问他STPM拿4A的秘诀

他说 


没有秘诀啊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读书方式
只是需要析强、弱点、再修改读书习惯,
自己拟定方向、目标,
把更多时间投入在学业,
上课专心,
做个人笔记,
勤做练习,
努力发问。
重复做这些动作,
可以帮助很多,
但是偶尔也靠运气的。
好好想想以后的方向吧,
走的每一步都对前途都有一定的影响。


放上来和要念中六的朋友一起分享

谢谢julian! =) 





昨天回去小学的时候

遇到安安

他又问我要读什么

我最后决定年中六了

他还紧张过我
问我去补习了没

开始读书了没

补什么科目

老师

我开始补化学了

那数学呢
我没去补也

为什么不去补

没有啦

我星期二才回到来

他们补星期二
哦。。。

那下星期你好去补了厚

嗯!是的老师
那你开始读书了没

有没有书
没书的话你试问看张老师可不可以借一些给你

不要去买先

因为不懂你们老师会用到什么书

化学你可以跟我借
嗯... ...

你星期一在下课时间来找我

不然其他时间我都不得空
下星期我很忙

嗯!是的老师

真惭愧吖

不懂到底是

我在念中六

还是老师在念吖

老师比我还紧张

知错了

要悔改了

雯欣!

你不可以再酱懒了!

今晚要早点睡了

不然明天迟到

去到学校找不到安安了

最近每天都睡到十一二点

真是够够力

谢谢老师的一般苦心啊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