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喝茶

昨晚振诰约我去喝茶

因为他星期六就要去KL工作了

这次喝茶有Lewis,mushroom,振诰和我咯

难得只有我一个跟几个senior去喝茶

又去吃mushroom最爱的烧鱼了

呵呵





他们讲话很好笑

都是Lewis咯

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种类的人了

路痴

在江沙出街都要想好走哪一条路先

不然又要兜圈子了






还好我不想Lewis和mushroom那样大头虾

常常忘记带东西出门

Lewis驾车后

可以把车钥匙插在车门

这样就离开了

真叫我佩服





他跟我一样

活到现在

怎样从江沙去Ipoh Parade都不会

回去Jusco都算不错了

哈哈





他们一直用广东话聊

我就静静坐在那边听

讲了老半天

Lewis突然问我

雯欣吖

你会听广东话的吗

哈哈

我会啊

我还会讲

只是我不要讲罢了嘛

那你讲几句来听看





好咯

真的会的哦

还怕你不会听

不然我们讲了老半天你都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做么你不讲广东话

我不要

我讲广东话很好笑

刚才听你讲ok吖

不要

我不要讲









我很好奇

为什么跟我同年的朋友

尤其是男生

为什么都没有用广东话交谈的

mushroom和lewis毕业后要去新加坡做工

振诰可能多两年也过去

好咯

你们全部出去

留我一个人在江沙了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