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特别の18岁生日

2010年3月30日 1159PM


离我生日


还有一分钟呐


蛮期待的呐

1200AM


电话响不停了


2架都在那边不停的响


收到好多信息


德辉还特地打电话来980跟我说生日快乐



惊喜咯






还没挂掉电话


880又在响了


bebe打电话来


还没说halo


这个傻佬就在那边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哈哈


爽到


惊喜连连吖


他爱唱歌给我听


可是生日歌却只有一年一次


所以很珍贵






早上睡醒


开facebook咯


一开罢了




好多生日祝福哦


开心死了







下午


约了淑仪,凯程,建豪和啊毛


在KFC


他们拿着蛋糕上来


吓到我

哈哈


谢谢你们吖


蛋糕还有我最喜欢の巧克力口味


呵呵


他们3个大男人忙着帮我插蜡烛


布置蛋糕


我和淑仪2跟女人就在一旁看


当时的场面真是笑死人


许愿了


切了蛋糕


糟糕


没碟子


叫建豪去拿


他不敢还要凯程陪他去


好笑到

过后我们去the store探班


因为桂均和慧瑜没得和我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和丰pasar malam第一次去


爱上了它


和江沙的比起来


那边真的比较好玩

然后就去吃kari面


爸爸说好吃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河边街那边的


bebe每次回来都会去那边吃kari面的







18岁生日


bebe又不能陪我一起过了


没关系


4月他让我有个快乐的新加坡之旅


长达2个星期


第一次去那边


还蛮怕的


不过有bebe在


没酱担心咯


晚上9点搭巴士去











过custom的时候那个靓女小姐叫我拿IC出来


拿咯

他一看罢了


吓到她


还跟我说女大18变噢


对啊


我刚满18


哈哈哈









我跟bebe说


他又笑我
 
臭人来的

去到那边都早上5点了


一路上都睡不好


回到家一睡就睡着了

一醒来




中午1点半了


bebe赶我去冲凉


因为他那天不用做工


要带我出去玩


好咯


每次都是我冲先












第一站Bugis

bebe先带我去买MRT卡

因为在那边的交通工具就是MRT

第一次搭MRT

一开动

我就在那边一直晃来晃去

站不稳

旁边的人都在看着我

bebe笑我

讨厌鬼

然后bebe拉着我

没晃了咯

呵呵

都说你最好的啦












去到Bugis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那边卖的东西很便宜

而且有很多种类

要什么有什么

看到眼睛都花掉

bebe带我去迋咯









bebe一直问

这个喜欢吗

不喜欢

这个呢

还好

这个呢

我不要

那你自己选吧

选了给我看

喜欢的就买

好咯

我就自己挑











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东西

鞋子没有我要找的那种

bebe带我去一间服装店


我找到了我要的stlye

开心咯

一件一件选

惨了

好像哪一件都喜欢呐

怎么办

bebe说喜欢就拿咯

反正不贵

好咯

哈哈










有一个女店员很XX咯

看到bebe帮我选衣服那些

他就说

小姐

你男朋友对你很好耶

我说

(不懂如何回答)

bebe就弄他说

我是他哥哥

是么

很少看到有哥哥酱疼妹妹也

不要骗我啦

我比较特别嘛

我只有一个妹妹
不疼她疼谁

哦哦

哈哈

笑死我了

在那间店我们不敢牵手

因为怕被揭穿

哈哈哈








 还跟她买了很多衣服

很好玩呐

都是bebe坏蛋咯

过后走过眼镜店
我们坏蛋

一副一副拿来试戴

不过到最后买了一副苍蝇眼睛


哈哈哈

我戴起来好像阿呆呐

bebe只会在那边笑我

讨厌

你买的咯

还笑我











之后去买jacket

看到一款很喜欢

bebe说青色

我不要

我要蓝色那件
争论了一下

我们问女店员

哪个颜色漂亮

蓝色

yeah

我赢了

哈哈

蓝色

青色是bebe最爱的颜色














走走下

3点多了也

bebe问我饿不饿

不会耶

都没吃早餐

为什么到现在都不饿

还是我们先去吃一些东西

隔壁有间Burger King

要吗

好啊

我没吃过Burger King

买一份快餐share咯

那边的coke有份3种耶

coke zero,coke light,coke...

bebe order coke light

呵呵











下一站
好像是叫vivo

那边的风景很美的

在那边买了两双鞋

高跟鞋和包鞋

bebe比较喜欢我穿包鞋哦


converse的

本来要买Everlast

因为上一双也是这个牌子

可是去那边看

没有我喜欢的哦

打算不买了的

去到converse

bebe跑进去看

我在外面看

他叫我进去











这双漂亮也

喜欢吗

喜欢啊

那就试穿咯

叫了服务员

小姐要几号








麻烦给我7号

7号试穿

不能耶

很大

麻烦6号

不能耶

松松的

不好意思哦

可不可以...

当然可以

他就拿了

5号半给我

试穿后

行了

刚刚好

好吧

就这双

这样就成交了

不懂为什么
你们的saiz那么特别

我才穿5号半吗














接下来那几天时间

每天在家等bebe放工

下午自己去打包东西吃

那边的东西不好吃

吃到我怕

bebe放工回来才带我去吃好吃的

bebe工作时间很长呐
9am-8pm

有时候bebe还带我和他一起去工作

拿埋电脑去那边online
haha


第一次去bebe帮我剪头发
第二次去bebe帮我洗头
第三次去bebe帮我烫头发

哈哈


在那边还蛮好玩的

有时跟bebe的同事出去

有时跟bebe的朋友出去









我很怕bebe的师傅

她一直看着我

我吃东西她也看

我怕呐

做么一直看我哦

我又不美

还问我做么会喜欢bebe

你吓到我答不出来了啦











bebe的同事有

ah hoe,kino,joyce(师傅),小叶,小妹
其他的我不认识了

第一次看到小叶的时候他叫我小妹

我还以为他叫我小妹妹

吓到我

哈哈哈











bebe的朋友我认识

阿顺(不敢跟我讲话的)

阿顺姐姐,波仔,阿yik,表哥

其他的看过都不知道叫什么名

每天都出去玩








还吃很多好吃的

炒虾面

日本拉面

寿司

火锅
梅菜饭

排骨西餐

Kim Gary





bebe说才两个星期而已
全部人说他肥了

等我回马来西亚

他就要拼命减肥了

哪有嘛

我都不觉得你肥了吖












今年生日bebe还送我2份礼物





第一份   钻石项链




我前一晚说想要一条链而已
第二天bebe打电话来跟我说买了一条钻石项链给我当做生日礼物
难以置信吖
而且还是钥匙的呐
我都还没21岁
哈哈哈
bebe说宠坏我了
还没结婚就买钻石给我
都是你咯
我没叫你买钻石吖
你自己也买一个钻石耳环咯
现在又跟我说要买另外一个
不准买吖!










第二份    coach钱包
 



 这个是意外惊喜
bebe托同事从英国买回来的
呵呵
很可爱
bebe说空运回来的呐
他还特地拍照起来

bebe还问我要不要换电话
我马上说不要啊
我现在都用着两架了
我不需要
跟你在一起
用钱好像用水这样啊
这个月穷死你咯










这两个星期很可惜我们没有去看电影
因为没有好看的戏吸引我们
可惜那时候我又不知道初恋红豆冰上映了
我很想跟我的初恋一起看吖
新加坡没播
bebe讲我
你不早说
我们可以去johor看嘛
我都不知道几时上映
讨厌
跟你在一起4年半了
只去过戏院一次而已咯
penang的gurney plaza戏院
看Alvin n the chipsmunk...














昨天收到了一份包裹

沛宜从KL寄来给我的生日礼物叻
哈哈哈
高兴
盒子是他亲手做的


卡片也是哦
漂亮吧
很有心思呐

原来是一件SUB的t-shirt
也是贵耶哦沛宜
我喜欢它的颜色耶
沛宜告诉我
他自己也买了一件一样的
所以我们又多一套情侣装啦
哈哈哈
我们的情侣装还多过我跟albert的呐
真是厉害
还有一点
我发现上面的太阳眼镜形状跟我的苍蝇眼睛一样的
哈哈哈













还有还有
在我生日那天
堂哥还send了一封信息来
我都叫他糖哥的
糖妹,这是012的十元电话卡号码,就当着是糖哥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吧,希望你喜欢
呵呵
弄到我感动到
堂哥送我生日礼物呐
第一次
他在KL很少见面
最近他跟他女友复合了
我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长长久久
恩恩爱爱
堂哥那天跟我说他5月1号回来
那天表姐结婚摆喜酒
哈哈
又可以见到你了
我很期待






我的臭比5月1号也休息
不过他懒惰回来
算了
呵呵
你去看你的叶问2和IRON MAN2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