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跟bebe通电话

喝茶回到家1215am

赶快去刷牙洗脸
刚刷完罢了

电话就响了

可是还是来不及接
miss了一个call






第二次再响起

我接了

哈哈




halo

bebe吖

我要睡了

你在哪里

我在家里了啊

erm

我很累

yer

你不要睡先啦

我想跟你聊

我最近很累叻

每天做工放工跑步睡觉

现在剩我一个人在新店做工

更是累死
好可怜哦

bibi sayang回哦








聊聊聊

昨晚聊得很开心呐

也不懂为什么

就感觉咯

哈哈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分钟

我也不想累坏你

让你早点睡哦



晚安

good nite

muack

bye bye
 

这四句是每天都会讲的

哈哈





就这样都讲了四年半

还是不会腻

还很喜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