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快乐の星期天

今天一早起来没有东西
(其实是11点多了)

肚子超饿的

我跑去问爸爸

吃什么

爸爸说吃饭

饭已经煮好了

好吧

反正肚子饿

就吃饭吧

吃饱饭就看戏咯

看到一半觉得很闷

又跑去跟爸爸闹别扭

爸爸

很闷呐

我想出去

我们去ulu kenas玩水好吗

不要啦

最近天气不太好

常下雨

危险

那我们去teluk batik好吗

我长酱大才去过一次而已呐

你有病吗

现在几点了

还要去那边

要都选早上去啦

呃~~(╯﹏╰)b

那我们去近近的游泳池咯

不要啦

晒到死

我带你去河边街看motor展览啦

好啊

yeah yeah

快点准备东西

要出去噜

突然哥哥插一句下来

等下我要回怡保

没有人载我去巴士站

你们等下再出吧

闷~ ~ ~

又要等

好咯

爸爸去帮rabbit冲凉

我家的rabbit很可爱

眼睛和耳朵黑黑

很像panda的

爸爸帮rabbit冲水的时候

因为它们怕冷

突然间叫的很大声

就因为这样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rabbit是会叫的呐

它们的叫声很像海豚音


之后我就驾摩多载弟弟去附近迋迋

很久没驾摩多了咯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原来我花园那边建了很多新屋

还有一个新的公园呢

可是那公园还没建好

回家后就载哥哥去车站了

然后我们去河边街


真的很多摩多耶


比比还说过

想看我驾这些摩多

我驾这摩多去学校的话

肯定马上变成风云人物 吖

呵呵

爸爸还说他找这些摩多找了很久

可是还是找不到

他还说

以前两百块没人要买

现在两千块没人要卖

看得出爸爸很想要一辆哦

他还说如果自己有一辆的 话

一定会改装得美美的







爸爸说这两辆是从吉兰丹那边来的哦

泰国车牌

我好奇就走过去拍了张照咯

拍了过后突然前面跑来了一个马来仔

拿着黑色的Nikon相 机

他问

adik,nak tangkap gambar dengan motor ni tak?

 naik lah!

我愣了一下

再告诉他

tak nak,tak nak!

就跑掉了

吓死我

之后我和弟弟跑去玩滑梯

呵呵





天气很热

玩得满头汗

我吵爸爸去KFC

结果就去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我很享受假期和家人出去玩的时光

谢谢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