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回到学校去

一大早

闹钟就在响了

今天天气很好

好好睡呐

可是要回去学校

一定要起来

不然就迟到
去到学校

那jaga没看到我

害我要喊到大大声叫他

讨厌




然后就直去

安安办公室

敲敲门就进去

老师看到我

吓到一下

他忘了他答应我要借我书
他说今年他没教chem

所以可以借我

他拿了一本
physical chem给我

他说老师通常会教physical的先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chem有份出3个

physical chem-50%
organic chem-35%
inorganic chem-其他


好像很恐怖这样

怕了怕了
老师看起来很忙

我也没多打扰他了




我要去解决我的早餐

很想吃食堂的东西呐

可是一个人去食堂吃东西好像怪怪的

还是算了

明天和桂均嘉欣他们去吧

 
走出校门口咯

走到一半
遇到我最怕遇到的老师

他脾气不好

因为跟我一样是白羊座

miss chee
可是我的脾气都没酱差吖

上一届还可以好好的跟你合作呢
你去了哪里

很久就没有看到你了

没有啦

之前我去旅行嘛
上星期才回到来

那你几时离开江沙
没有了

我要念中六

又要常常见到你了

哈哈
那很好

你可以回去乐团看看他们

骂骂他们也好
可能越骂

感情会越好
(你之前又叫我不要骂)
骂归骂 不要小气就好了

好咯

老师

其实我没有在骂

我只是回去问他们乐团状况而已

他们就跑去跟你讲我妈他们
什么意思先

我现在不想回了

记得一句话啦
大人不计小人过

ok

过后在jaga亭遇到嘉盈

顺便叫他一声

“老师好”
不要这样啦

呵呵




then
我肚子饿

就出街打包一包

nasi lemak
整个月没吃了

不过喉咙不舒服了还吃酱辣的

肯定喉咙痛的
不理了

吃了再打算



不写咯

去开餐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