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结婚



可能我曾经跟朋友说

我要在10年后结婚

因为我觉得

27岁是结婚的最佳年龄

那时事业也有了起步





现在可能要换个想法了
突然觉得

结婚来做么

结婚就好像做一场戏给人家看

拍结婚照

摆喜酒

样样都是累人の





发现现在很多对恋人

在结婚后

都不再像拍拖时那样恩爱
过着甜蜜的生活

有些人

拍拖10年
结婚没到2年就闹离婚

这是为什么




上次和bebe在MRT上

看到一对夫妇

男的负责顾baby

女的在一旁玩电话
路途上都没聊过一句

各有各的生活

其实我自己也在害怕

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在想

为什么结婚后的夫妻

就不可以像以前那么恩爱吗

难道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

这样的话

不是永远谈恋爱会来得好吗

到我们56十岁时

还是一样牵着手

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害怕

在结婚后会发生很多争执

破坏我俩之间的感情

毕竟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们都没真正吵过架

大家都互相忍让

也不容许

有争吵的事情发生

能免则免

可是结婚以后又会是怎样的呢







可能现在说的一切

都是一时的冲动

但我只希望

能够和bebe

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要的只是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