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especially for zhenkang

你应该在早上6点多抵达新加坡了吧?

希望你到那边能够适应你的新生活

在那边好好工作
好好照顾自己





想当初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吖

我想应该是在补习那边吧
忘了是中二还是中三

你去林老师那边补习

肤色黝黑的

又懒惰不爱做功课
有时还跟我借来抄

却又怕被老师发现






那时我带着一只粉白色的猪铅笔盒去补习

老师很喜欢它

还整天拿它来说玩笑

碰巧你又黑又懒

还整天被老师罚

老师就干脆叫你黑猪咯

还整天叫你上课要专心

不要整天看着白猪






我记得第一次跟你讲话是在补完习等车的时候吧

每次都是你最迟的

有时还要走路出去搭巴士回家

真可怜

谁叫你妈妈酱疼你弟弟

你弟弟又跟我弟弟同年的

haiz

你跟我说只好认命咯

哈哈






跟你说话很好笑呐

到了中四

没有一起补习了

沟通也少了

甚至碰面只给个微笑 

中五那年

你就骂我

为什么

我朋友跟你碰面的时候打来打去的

为什么

我跟你碰面的时候却只是个微笑

女生比较害羞嘛





就这样

我们又开始联络回了

可是没多久大家也毕业了

现在你到新加坡去当小厨





我祝福你

愿你有个美好的前程

自己保重哦

保持联络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